« Home | [轉貼]OFFICEXP自動輸入序號法  修改\FILES\SETUP\setup.ini如下... » | Paper Airplane Factory 1.10 摺完美的紙飛機(特別版) 摺紙飛機是... » | Cool Edit Pro Version 2.1 影音剪輯軟體除了重視影片的功能外,也越來... » | FlashCheck 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 FlashGet 延伸程式,容許使用者通過送出一個簡... » | ad-aware ad-aware 是一個很小的系統安全工具,它可以掃描你電腦中的網站所發送進... » | 教育部四部電子辭典 http://www.edu.tw/mandr/fourdict.htm... » | 你敢發明我不敢用 日本無用100發明 P.S.裡面評語多帶髒話,兒童請勿模仿。 » | 神的歷史即將改寫 Google大神遭遇勁敵Vivisimo和Gorkker夾殺 Abou... » | 關於猩猩的二三事 APE相關常見問題FAQ » | 眾怒難犯 台灣微軟公司宣布 Windows 98、Windows 98 SE 以及 Windo... » 

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4 

許純美女士嘉言錄

1.我是上流社會的人
2.我是鞋猴的人
3.穿馬些喝咖灰
4.筱雲這孩子 她.不是調皮 她.不是不乖 她.是毒 毒蛇的毒
5.我是生意人本色
6.我已經擁有凱悅的金卡會員了,我去吃餐不用錢的
7.阿你覺得偶本人比較美,還是電視上比較美阿?
8.唉呀!人家現在比較醜啦,瘦了8公斤,都看不ㄘ鵝蛋臉了。
9.阿你們這個杯子不像咖『揮』杯喔,上流社會喝咖『揮』不用這麼大的杯子啦!
10.我想參選立委,因為家人反對,希望我過平靜平凡的日子,所以只好作罷。

比莉問她如何能擠進上流社會?
11.許純美說「如果妳想要去,我可以帶妳進去,還可以借衣服給妳穿」。
12.偶不念猴〈念佛〉,偶都初(吃)羊排。 (這句好像有錯)

Powered by Blogger
and Blogger Templates